山林自有幽閒趣

2009/6/23

到新山吃吃逛逛之二

话说昨天乘巴士去新山逛了半天,回到家门已是晚上十点钟;原想今天不去了,H说有车来载你,为什么不去?想想也是,也可藉此机会和昨天的巴士过关经验作个对比,于是今早7.15am坐上PC的车子又去新山了。

PC之所以约得这么早,是因为以他的经验,这个时段塞车的几率较低,可偏偏我们还是遇到了塞车。人家说三个女人一个墟,何况车上有四个女人;叽叽喳喳的顾着讲话,我也没有留意到底从什么地方开始塞车、塞了多久。重要的是在新马两地关卡通关时,我们都不用下车,比起乘巴士真是轻松舒服多了。

ES一心让我们尝尝她爱吃的烧腊和云吞面,我们先去打包一些烧肉带去云吞面店,利用等候时间先尝为快。那烧肉真的是好吃,皮很香脆、肉不油腻、吃起来很够味又不太咸。

 

至于云吞面,用的是鸡蛋面,除了叉烧不怎样外,整体还可以,但没到让我爱上的程度。

 


用过早餐,PC一时未能决定要带我们到那一间霸市购物;我突然想起几个月前在早报上读到有关从丹戎巴葛火车站开出的某些班次,可直达新山金海广场(Danga City Mall),PC听了也感好奇,就把车开往金海广场去。


我们抵达时,一来时间还早,二来地点的关系,整座广场蛮冷清的,没什么人在逛,好些店铺还空置着。我们问了几个人,才找到二楼的售票亭。

从金海广场通往火车站的梯级

 
左边是金海广场,右边是火车站。

在通往火车站的楼梯口旁拍了几张照片,拿了些资料就准备离开。无意中,我们发现一间服装店橱窗摆设的几件T-恤都不错,反正路过就进去看看。无心插柳,我和ES都有收获,我在两间店共买了五件T-恤。

广场大厅

底层“食阁”

尝了可口的烧肉、亲临了一直想了解的“火车直接抵达的购物商场”、又买了几件T-恤,已经很满足了;没想到随PC和ES去Giant购买日用品时,又买了两件裤子,收获不错吧?

回新途中,ES在一间蛋糕店买些面包,我虽没打算买,也跟着下车去凑热闹,觉得它的店面设计得挺不错,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

 

我一般多不抱着购物的期望去新山,像这两天的“半日游”,和同伴在后巷和小店品尝喜欢的食物,在不熟悉的环境闲逛,或在某个陌生角落喝咖啡聊天,已乐在其中。若买到心仪的东西,那算是“花红”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没有评论:

于此部落格中搜寻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free counters